河马不是马🦛

无论长多大都要信仰快乐!

第六期 全员首聚 初来乍到

刘莹:“欢迎收看由“白了吗”美容养颜护肤专家冠名播出的《初来乍到》我是主持人刘莹!


肖男:“朋友们,我们又见面了!”


刘莹:“哎,王译老师,这四对新人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对啊?”


王译:“张云雷和杨九郎吧,我觉得他们找到了与彼此的最佳状态,而且很喜欢他们认真生活的态度”


刘:“肖男老师呢?”


肖男:“我也觉得是他们,看他们的日常真的很欢乐,也很甜蜜!”



【镜头导入】北京 幸福小屋


刘莹:“听说今天他们聚在一起了”


一辆熟悉的白色商务车停在了路旁


推门下来的杨九郎不知对司机说着什么


张云雷随后也下了车


助理兼司机小瑞从后背箱将行李拎下


“他们说的就是这里吧!”


张云雷指了指幸福小屋


“咱先把放行李放进去”


杨九郎拉着行李往里走


刚想推门而入的九郎被门边卡住


“嘿!”杨九郎被卡在门框间


“哈哈哈,卡门宝宝我来帮你”


在一旁笑不行的张云雷走过去解救自家老公


"看到了吧,我这外号实时更新”


杨九郎向镜头埋怨


进入小屋的门


便看到小屋部结构一共三层


一楼客厅 公共厨房和餐厅


二楼为卧室一共五间房间


三楼为露天阳台


张云雷直接上楼找房间


"是哪个房间啊?张&杨,哦,这个”


房间颜色以灰黑为主


符合张杨两人的简约风格


床铺整齐干净也让洁癖张心情舒畅


等杨九郎把行李拿进来


两人便下楼到客厅等其他小伙伴



【镜头切换】幸福小屋 院子


等后面三对嘉宾到来之后


八个人便在小院里集合


“大家好,我是幸福观察员王译,欢迎各位来的幸福小屋,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里,你们将会在幸福小屋一起度过这段旅程,而我也会为各位提供一些小游戏或者小任务,获得小星星最多的家庭,节目组会以两人的名义助山区孩子,为他们修学校!”


“王老师,楼上为什么是五个房间啊?”孔枫问道


“这个暂时不可以说,等时间到了,便可以开启第五个房间。”王译说着


“现在是早上八点半,你们可以自我调整到下午三点,然后我们在这里集合。”


“好的!”众人回应


“哎,杨老师,你们吃饭吗?”王涛问道


“哦,还没呢,化妆啥的没来得及。”


其实八个人都还没吃


于是九郎和王涛便自告奋勇地去厨房为大家准备早餐


至于其他人 几乎都是靠外卖为生的主



【镜头切换】幸福小屋 餐厅


杨九郎和王涛很熟练


很快便把大家的早饭做好了


虽说量大份多做起来麻烦


但为了让他家小孩吃到符合胃口的饭


杨九郎才不管什么呢


等众人移到餐桌前看丰盛的早餐


其他两家不由得觉得自己家老公是该去深造厨艺了


“谢谢杨老师,王老师”刘洋等人道谢


"嘿,举手之劳嘛”王涛回应


提众便开始他们在幸福小屋的第一餐


有三明治,面包,牛奶和面条


众口难调嘛


小张果断选择他杨哥的面条


当然,杨九郎自然懂得他家小朋友


蛋黄归样,蛋清归小张


杨九郎一句话不说在那里为小张挑走蛋黄


再把自己碗里蛋清放到小张碗里


看着自己家老公的动作


张云雷冲着杨九郎笑了


眯起了他那双狐狸眼


“这么懂我啊?”小狐狸小声说


“那还用说!”小羊自豪地答


要是镜头拉进就能看到一个满眼都是张云雷的杨老师


和吃得特别开心的小张老师


【镜头切换】


吃过早饭张杨两人便上楼收拾


杨九郎接过张云雷递过来的衣服挂在衣柜里


流水线作业很快便将两大箱衣服挂好


“快起来,总蹲着不行”杨九郎伸手将人扶起来


把人扶到床上坐着才觉得有点不对劲


张云雷坐在床边白了一眼杨九郎嘟囔着“傻

 ber ber!”


杨九郎当然知道自家小朋友在想什么


“不气,不气,我这不想着能让你吃点嘛”


“不会去买点,偏做,八个人早餐呢”


“害,这不还有王老师一起嘛”


“那以后你就天天做吧,有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好了好了,我以后只给你一人做还不行嘛~”


本来张云雷很开心可以吃到的杨九郎做的面条


本以为会完美结束幸福小屋的第一餐


小张儿满意足地吃完


抬头却看见孔枫很挑剔地翻眼前的面


最终还是剩了半碗


张云雷本不是小心眼儿的人


甚至有黑粉他都想得开得无所谓


可偏偏在杨九郎身上那个不扰凡尘的国舅爷就

消失了


“他不想可以不吃,你看他那样子”


“行了,行了下次咱不做了,给我宝贝都气到了”


杨九郎了揉小孩的头发哄着说


“杨恰恰,别动我头发!”


“好好好,我错了”


杨九郎边说边帮小孩把弄乱的头发整理好


“张老师真好看!”


“哎呀,起来吧你,别动我!”


杨九郎知道这是哄好了


便凑到人身边偷个香


【镜头切换】


“怎么样各位,在这儿还算适应吗?”王译问道


“还可以”众人回答


“既然还不错,那咱俩做做游戏娱乐一下吧!”


“唱非所听游戏规则:玩家随机唱歌随后带上耳机听歌曲,不能跑调,坚持时间长的玩家胜出”


一家出一位


于是张杨两人分工明确


这一轮张云雷出场


前三个人都不到一分钟就跨掉


最后轮到张云雷上场


小狐狸有自己的想法


他们都选的流行歌曲


而张云雷却选择了太平歌词《秦琼观阵》


张云雷一开嗓杨九郎便笑了


就他家小朋友的小心思呀他是一清二楚


最终张云雷以三分二十秒大获全胜


从来没听过曲艺的众人被张云雷的开嗓惊艳到了


有人觉得他是另辟蹊径


只有杨九郎知道他是为了证明


无论多远,本心不会改变


后面的体能比拼杨九郎便开始上场


原地转圈,运球一气合成


毫无疑问在足球上付出极大热爱的杨九郎


得到了第二轮比赛的第一


三轮比赛结束上


获星星数最多的是张杨一家


拥有十颗星星的小狐狸要有尾巴


估计早就一摇一摇的了


【镜头切换】张&杨房间


节目组:“把两位老师叫到房间是想进行今天的

采访,不知道方便吗?”


张云雷和杨九郎坐在沙发上面对镜头“方便”


问:“今天第一天来到这里觉得如何?


杨:“还可以”


问“张老师今在游戏中为什么会选择小曲儿”


张:“那段叫《秦琼观阵》其实我觉得这种小曲儿对于我来说更熟悉,几乎不用想就能唱”


问:“杨老师的脾气一直都很好吗?”


张:“他比较随和,我就容易较真,这点我知道”


杨:“您那叫坚持真理“


张:“说得没错!”


说着杨九郎握住张云雷的手


问:“平时两人工作档期会很满吗?


杨:“会的,全国各地飞”


张:“专场什么的一起演还行,有很多书时候我们会单上节目”


杨:“张老师上节目多,我负责探班”


问:“节目已经播出一期,粉丝也都很喜欢,有什么想跟粉丝们说的?”


杨:“首先谢谢你们的陪伴,再就是就算有时候我们不合体你们也不用担心,我们肯定好好的昂~”


张:“放心吧,我俩好着呢!”简单明了


问:“最后个问题,可能会有些冒昧”


张:“没事你问吧,我们不打人”


问“孩子有没有列入计划呢?”


“是挺冒昧”杨九郎打趣道


张:“我俩都觉得顺其自然就好,是吧?”


张云雷转头看向杨九郎 


杨:“对,听我们家张老师的”


采访结束…


【镜头切换】10:00p.m.


张杨两人洗漱完便上床休息了


“晚安了您呐!”杨九郎对着镜头说


灯熄灭了但床头的小夜灯还亮看


橘黄的灯光微弱


朦胧地看到上相拥而眠的两个人


当然


还有床头上放着的依偎在一起的两个玩偶


是放在一起的小羊和小狐狸


 【Ending】


刘莹:“王译老师您到现场了,有什么想说的?”


王译:“每一对都有特点吧,比例云雷和九郎,他俩虽然有时会拌嘴,但都从细节上都是为对方着想”


肖男:“其实每对伴侣都有自己的幸福密码,不管怎么样相处起来舒服就好。”


刘莹:“好啦,今天的节日就到这儿了,我们下期再见了!”




喜欢的姐妹也可以进群一起玩,可以讨论日常,或者一些点梗,二维码在合集里❤️

评论(5)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