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马不是马🦛

无论长多大都要信仰快乐!

哥哥是我的!

喜欢德云社的都知道


辈分乱也是一大特点


刘筱亭这“二哥”名号暂且不提


光张云雷这儿就已经很难有头绪


正如郭老师所说


“全乱张小二这儿了.”


说来也是


杨恙叫九龙叫哥哥顺带九龄也是哥哥


可是大楠喊张云雷喊老舅可九龄却喊师哥


由于这“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众人皆表示 孩子想喊啥就喊啥吧


华竟云字大师兄也没整明白呢!


要说这哥哥们


杨恙最喜欢的大概是他轩轩哥哥


连安迪都要屈居第二


冯子轩小朋友是除了云字那俩之外最大的


而且和他干爹一样温柔体贴


倒也有他师父那谦迅和规矩


有时大哥忙演出


就将轩轩扔张杨家


这倒让蛋卷很是开心


小朋友终归是小朋友嘛


上次正赶上小表妹到家里玩


偏偏小姑娘缠轩轩不撒手


一会儿“哥哥抢”“别走嘛”


一会儿又要拉手


让冯子轩也措手不及


也让蛋卷不是很愉快


果然小朋友的矛盾会因一点小事激发


在“轩哥哥是谁的?”这个问题上


两个小朋友吵了起来


“我的!”“不是你的!!”


“轩轩哥哥一直是我的!”


“从现在开始是我的了!”


蛋卷倒是随了他羊爹的一语死


“你走了之后我就总去找大伯伯,天天找哥哥”


小朋友得意的样子让表妹气得不行


要不是杨九郎眼疾手快拦了下来


估计今天都得挂彩


最后 姑姑叫走了表妹


而小蛋卷也被轩轩领到房间里 


“哥哥,她和我抢!”


小朋友还是一副好气的样子


惹得冯子轩哭笑不得


“傻不傻?”


说完,用手摸了摸小朋友的小辫子


“那哥哥会跟她走嘛?”


“怎么可能,你可是我弟弟”


“耶,哥哥万岁!!”


胜利的小朋友开心了 蹦蹦跳跳地说


刚想出声打扰的杨九郎


看自家两儿子如此和谐也没开口


只是回头对身边的爱人说


“小朋友的世界太简单了!”


“是啊,好在我们守住了这个小世界!”

评论(7)

热度(1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