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马不是马🦛

无论长多大都要信仰快乐!

【1.21除夕活动】星河滚烫

上一棒@邓云舒 

下一棒@河马不是马🦛 


烟花寻常,人间不朽


私设:


总裁杨九郎×舞者张云雷

(男男可婚可孕)


勿上升,勿上升!


  “张云雷,我告诉你,说什么你也得生孩子!”


   没有人能够想到,这是张云雷妈妈说出的话。张妈妈是一个封建传统的人,认为有了孩子的家庭才算是圆满。再加上张云雷的丈夫杨九郎是在京城数一数二的商业精英,为了能够让养久了扶持张云雷的弟弟,让妈妈想出了这个方法。


  “你懂不懂什么叫父凭子贵”


  “我不懂,本来就是一纸婚约,本来是不做数的,你们为什么偏偏让我去巴结他?”


  “他是谁你不知道吗?他杨九郎在北京的地位有多高你是不知道吗?”


  “那我算什么?就他妈是你们张家想要上位的工具,我怀了孩子怎么跳舞?”


  “反正我不管,你必须把杨九郎给我牢牢的抓住”


   这一段对话最后以张云雷的沉默而告终了,本来今天是回家拿一些东西,结果没想到母亲的一些话让张云雷更加沮丧。


   其实张云雷杨九郎的感情特别好,一开始是因为张杨两家的一纸婚约,杨家的实力比较强,所以张云雷的父亲果断就选择了让张云雷去联姻。没办法,张云雷是家里的老二,有哥哥和弟弟。哥哥是毋庸置疑要继承家产的,弟弟还小,所以说张云雷是最不被重视的那一个。当听到杨家对张家提出和亲的时候,张家二老果然首选就是张云雷。


   一开始杨九郎也是不情愿的,但是没办法,父命难为,那也只能乖乖结婚。他幻想了对方无数次的样子,但是没有想到张云雷和他想的每一个都不一样。一双天生的桃花眼,眼眉之间透露着几分傲骨和几分娇弱,多给他舞蹈演员的身份平添了几分姿色。起初,两个人仅仅是因为父母之命在一起,在一个屋檐下生活,难免会日久生情,张云雷开始了解杨九郎的生活习惯,而杨九郎也会翻找张云雷曾经的舞蹈视频,就这样,他们渐渐觉得这一场联姻反而成为了他们生命中的命中注定。




  “回来了?”


  “嗯,你怎么回来这么早啊?”


  “今天公司不忙,想着提前回来,还能多陪陪你”


  “怎么了,怎么不高兴了?妈妈惹你了?”


   看着坐在沙发上闷闷不乐的张云雷,杨九郎就知道肯定是有事情的。因为张云雷不经常回娘家,而且他在娘家受欺负的那些事,杨九郎都已经知道了,本来这一次,杨九郎想陪着回去的,但是因为有工作就没办法,本来就担心有什么事出现,回来之后看到闷闷不乐的小孩,他大体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哎呦喂,来,老公抱抱”


   张云雷本来就委屈,当杨九郎抱住自己的时候,眼圈突然就红了,小声的抽泣让杨九郎意识到可能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怎么了,嗯?”


   杨九郎坐在沙发上,把张云雷抱在怀里,轻轻拍了拍后背,然后哄着问。


  “我妈说让我生孩子,说什么父凭子贵…”


  “那你怎么想的呢?”


  “九郎,我…”


   张云雷其实有想过,他也有自己的私心,毕竟怀孕十个月身材走样,即使恢复了,在舞蹈圈退出一段时间肯定就会有新人出现,要知道再出来的很多都会比他小,再想回到舞坛,可就不那么容易了。


  “好啦,逗你玩呢,我能不知道你吗?你现在就认认真真追你的梦就行,我喜欢看你在台上跳舞的样子,孩子不孩子的,以后再说,等你想生了,咱们再要。”


   张云雷没想到杨九郎会这么说,听见杨九郎说完,张云雷就趴在杨九郎的颈窝。


  “老公,谢谢你”


   就这样,张云雷杨九郎没有选择要孩子,但是直到有一天,张云雷看到了杨九郎和亲戚家的小孩子一起玩,打打闹闹的样子,让他突然觉得一切都释怀了。


   再一次舞蹈比赛结束之后,张云雷毫无疑问夺冠,杨九郎依旧是在观众席上看他跳舞。说实话,一开始杨九郎是不懂这些的,但是只从认识了张云雷,他就渐渐去了解舞蹈,去了解张云雷的一点一滴。


  “累不累啊?”杨九郎打开保温杯递过去温水。


  “不累”


   虽然嘴上说着不累,但是张云雷满头大汗。

杨九郎抽出纸巾给张云雷擦汗,张云喝完水之后突然说了一句。


  “九郎,咱们要个孩子吧…”


  “行…不是…你说什么!?”


   杨九郎顺嘴搭茬接了话,突然反应过来张云雷说了什么就很惊讶。


  “对,咱们要个孩子吧,像你的”




   最后张云雷如愿以偿怀胎十月,生下了一个儿子叫托托。因为张云雷常年保持身形,生完孩子之后也迅速恢复,杨九郎并没有让张云雷因为这些而不再去跳舞,反而更多的为他创造机会,让他去继续他的梦想。


  “托托宝贝,咱们去接爸爸回家好不好?”


  “爸…爸…家!”


  “对,咱们去接爸爸回家!”


   杨九郎用推车推着两岁多的拖宝,夫妻二人准备去张云雷的舞蹈工作室接他下班。如愿以偿,接到张云雷的父子,二人笑眯眯的,一家三口一起往家走。


  “宝宝,看爸爸给你跳舞喽~”


   昏黄的灯光下,路边的行人没有多少,张云雷在灯光下起舞,推车的拖宝被逗得咯咯笑。而在后面推着推车的杨九郎,满眼宠溺的看着张云雷。


   谁说生了孩子就不能跳舞?



爱你的人永远会在不同时刻

无条件愿意看你为爱起舞…


评论(8)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