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马不是马🦛

无论长多大都要信仰快乐!

金婚

  “嘉耦岁寒侣,琴瑟亦冰弦。黄金白首相况,金欲逊其坚。”

   张云雷转眼也是三十而立的人了,也有了自己的家庭,也有了孩子。张爸,张妈也一起携手走过了50年。50年的婚姻需要磨合,需要包容,需要一起经历过风风雨雨,最后仍然选择陪伴到底。

因为金婚真的是一个特别值得纪念的事情,虽然说老年人不太懂一些时尚的浪漫,但是他们还是会有一些小小的仪式感。

“翔子磊磊,你们看看那个过两天去金店给你妈买一个手镯啊,戒指啊什么的,她跟我说了很多次了,我也没给她买过什么特别的东西,想着这次不是50年了嘛”

   张爸突然把张云雷和杨九郎喊到一边,偷偷说,并且给他们了一张银行卡。张云雷挺惊喜的,因为毕竟平时爸爸的状态是比较严肃的,或者说是比较有威严的那种。当然了,张爸对张妈的宠爱也是在细节中的,可能不会像杨九郎对张云雷的宠爱那样,总是大大方方,但是毕竟是老一辈人,有些含蓄。

  “爸,行,明天我就跟磊磊去挑”

   三个大男人,趁着张妈跟蛋卷玩的时候,偷偷商议着如何给张妈惊喜。等商量完之后,三个男人就非常默契的去干自己的事情。

   第二天,杨九郎开车带着张云雷,还有蛋卷一起去首饰店去挑给张妈的礼物。

  “为什么要给姥姥买礼物啊?”

   “因为姥姥姥爷结婚已经五十年了,是个特别特别长的时间,所以就特别特别值得纪念,姥爷给我和杨杨了一个任务,让我们帮忙选礼物。”

  “那我们要替姥爷选一个特别好的礼物!”

   张云雷和杨九郎逛了特别多家金店,首饰店就是想要选一个好看又有特殊意义的饰品。最后,他们选择了一对戒指,还有一个手镯。老一辈的人嘛,当时结婚的时候肯定没有那么多仪式感,所以说戒指也不会特别精致,张云雷和杨九郎就想着以他们的名义来买下来,这对戒指送给张爸张妈。手镯呢?就是以张爸的名义来买,毕竟是另一半送给自己的五十年年结婚纪念日礼物,张妈肯定会特别高兴。

   纪念日那天,张云雷和杨九郎专门做了一大桌子的菜,然后张云雷还偷偷带着张妈去做了头发。聚餐时间到,蛋卷作为气氛烘托小组,自然是不会忘记各种祝福。

  “祝姥姥姥爷结婚纪念日快乐!”

   张云雷杨九郎自然也是举杯庆祝,他们向着这一对老夫老妻示以敬意。他们在敬父母的爱情,也在敬他们的坚持。

   到了晚上,张云雷躺在床上,看着身边的儿子已经睡着了,就对杨九郎说

  “你说咱们50年之后会怎样啊?”

  “别的我不敢说,有一点,杨淏翔依然爱着张磊”

  “那我也说,张云雷依然爱着杨九郎”

评论(39)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