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马不是马🦛

无论长多大都要信仰快乐!

第五期 三五好友 笑意满堂

刘莹:“欢迎收看“白了吗”美容养颜护肤家冠名播出的《初来乍到》我是主持人刘莹


肖男“大家好,我是肖男!”


王译:“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王译”


刘莹:“时间过得大快了,都已经第五期了”


肖男:“是啊,一半了,不过每次都会有惊喜!”


刘莹“:好了,咱们开始看吧”


[镜头导入]张&杨家 


早上7:00


杨九站在悬观处换鞋


身旁一个睡眼惺忪的炸毛靠在墙上


“饭做好在锅里,一会儿起来直接吃就成.”


“就不能不去啊?”小炸毛怨到


“栾队命令,苦命打工人!”杨九郎调侃


“不行,我给攀攀打电话!”


“打住,估计是真缺人,要不栾哥不会叫我,再说不挣钱怎么养我家小朋友?”


“快拉倒吧,应该是养你那一墙的鞋才对”


小炸毛撇撇嘴


杨九郎给人顺毛并顺便附赠着一个早安吻


“行了,你睡个回笼觉去,门口冷,我完事就回来”


“那快点昂”


“遵命!”


送人出门后张云雷便闷闷不乐地回到床上


“睡什么回笼觉,生日都不陪我,睡什么睡!”


张云雷越想越委屈,越想越气


于是便打电话给总队长栾云平


“师哥,这么早,嘛事儿啊?”


“你还知道早,你是不是故意的,不知道今天嘛日子?”


“啥日子?反正是的缺人了,师哥,您谅解,不说了场务找我呢!”


于是,本来就气又被撂电话


“不知道算了”


叮~”手机特别提示响了


张云雷拿手机的小号刷微博


丫头们早就写文案整好队伍


张云雷就看到了满屏的生日祝福


有感动但也有失落


平时两人都忙本来在起时间就少


这次可好,连生日都不能在起过


等看完超话便一气下发了微博



【微博 Weibo】


小辫儿张云雷:你们的祝福我都看到了,很感动,比某人强多了@杨九郎L


发完张云雷请便点开微信


看他家老杨怎么解释微信 



【Wechat】


杨小瞎:醒了?吃早饭了吗?


磊磊:你不想说点什么吗?


杨小瞎:我忙完就回去,我们生日怎么能不过呢!


磊磊:不理你了吃饭去



【镜头切换】德云红事会馆


“杨九郎你能不能行,来这么晚!”


孟鹤堂鹤抱怨着


“这不拐弯给你带早餐嘛!”


杨九郎把一大袋早餐放在桌上


王九龙拿了油条说“你看我老舅发的微博了吗?”


“看了,看了,快吃,吃完有正事呢!”


栾云平吃着包子坐到杨九郎身边


"你家那祖宗给我打电话了昂,你就闹他吧!”


这次他们来红事会馆还真不是为演出


都是被杨九郎请来给张云雷准备生日庆祝的


岳云鹏,孔云龙,冯照祥什么都来了


他们哪儿能不忙啊


只不过


给他们从小看长大的小不点儿过生日更重要


张云雷耍小性子什么的他们再熟悉不过了


张云雷在反场时也说过和三哥他们最好


但火了之后就疏远了


也在采访时说大哥他们都与他保持距离了


张云雷是小孩儿的心思


他哪儿受得这种


小时候打打闹闹的哥哥们突然不和自己亲了


他不知道的是


这不过哥哥们保护他的方式罢了


张云雷专场说过也为这事哭过


所以小杨就想着生日给小孩儿个惊喜


一群人火速解决早餐开始筹划今日份的惊喜


“岳哥,你挂气球行不?”


“还是我来吧!“王九龙说


“孟哥取蛋糕就交给你了”


“包在我身上!”


(刘莹:“杨九郎真的好细心,看来云雷是团宠嘛~”

肖男:“他们这种从小长大的师兄弟应该是和亲兄弟一样”

王译:“我觉得我都快成德云男孩了”

刘莹:“有时间真可以去看看”)



[镜头切换]张&杨家下午2:50


对着窗外咿咿呀呀唱半天的人突然停来


到桌子前拿水喝


喝看小黑过来扯他的裤腿往水盆处走


“怎么着,你也渴啦?”


"嗷呜”小黑吐着舌头歪头看他


张云雷用手敲了一下小黑的脑袋“傻子”


小黑被欺负也不恼


顺势躺到地上肚皮朝上


“等着,给你倒水去.”


说罢,张云雷转身到厨房


回来就坐在地上看小黑喝水


“你说你杨爸咋还不来呢?”


边说边有一下没一下胡拉小黑的毛


小黑喝得专注让张云雷没了兴趣


张云雷摸摸肚子,有点饿了


“做饭去,今天给你们露一手”


小张便开始了厨房历险记


也算熟练地打好鸡蛋


张老师“不负重望”地从冰箱拿出泡面


“云雷泡面,听过没?特别好吃!”


对镜头认真说


紧接小张老师便开了教程模式


将面做好摆在桌子上拍照张发朋友圈 



【Wechat】


小辫儿:😑😶


发完便开始嘬面


“张云雷吃个面都有人看”


倒是应了郭老师那句话


【镜头切换】德云红会馆


“哎,我说这不了,该来了吧?”


“师哥快点吧,我老舅发朋圈了都,还这人理他,快气死了”


王九龙边说边笑


“栾哥,麻烦您给受累再打个电话”


“这种活非找我!”


栾云平对杨九郎说


“您权力加大,快点哥,你们一会儿藏起来!”


“得嘞!”周九良回答


栾云平拨通


“歪,师哥,我瞧着您也得来红事会一趟。”


“栾云平,你们干嘛呢?”


“这不人员调配嘛,麻烦您"


“服了你了,半小时后到”


“得嘞,爷们儿”


看栾哥怨妇样


烧饼笑得不行


“哎,别看他是副总,该怂还得怂,哈哈哈…”



(刘莹:“不是说栾队没人敢惹吗?”


肖男:“一物降一物哎~”)


【镜头切换】红事会馆


到了院中


张云雷下车便看到了杨九郎


“怎么着?他们人都哪儿去了?”


边走边嘟嚷着向杨九郎走去


"那什么,外面冷,进去再说”


 到屋里张云雷看着与平时什么两样


“唉?他们人呢?”


“他们都出去参加节目了,本来想着在这儿一起给你生日,结果大哥他们都没时间,要不我就把他们都喊来了,我想着我陪你过。”


听完小狐狸眉眼间藏不住的失落


但是杨九郎准备了就不能让他失望


于是便拉着杨九郎进去了


一推门 屋里朦朦胧胧的


下午六点多 天早不亮了 


再加小孩近视


师兄弟们藏得再不好也照样瞧不见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随着生日歌响起


孟鹤堂端着蛋糕来送到张云面前


小孩儿眼睛生得好看


含着泪在蜡烛照耀下仿佛有星星一样


“小哥哥!”


还没等小孩儿反应过来


饼哥便将彩带喷出来


藏角落里的师兄弟也都从角落里出来


曹鹤阳打开灯


小孩儿看到眼前一群再熟不过的人


终于忍不住哭出来


“你们…你们怎么都来?”


“你们家小翔子连环夺命CalL,能不来吗?”


岳云鹏说


“不是说你们都拍节目去了嘛?”


“不这么说你能来呀,再你也不想,咱家啥时候能缺人?”


听了烧饼的话张云雷用哭腔向杨九郎说


“合着你带着他们一起骗我~”


“我这不是…”杨九郎笑着想解释


“老舅,你别怪九郎哥,张九龄可从来没有这么细心过”


“嘿,王大楠你非得捎上我!”


王九龙安慰老舅顺带带上他老大


“来吧来吧,小妖精,许个愿吧!”孟鹤堂说到


小孩儿被杨九郎擦掉眼泪


双手合十闭上眼睛


“什么愿望啊?”孟鹤堂好奇


“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张云雷一直这样认为


小孩儿许完愿便吹灭了蜡烛


心满意足地和师兄弟们分蛋糕


他们那帮人哪能这么消停


转眼间每个人脸都抹上了奶油


一瞬间仿佛回到小时候


张云雷想:如果早一点遇到杨九郎该多好


其实张云雷的愿望很简单


如果有人追究他也会说的


“杨淏翔”


一切和他有关的我都想要


所有带他名字的都是珍宝


我不怕别人知道生日愿望


因为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旁


所以杨淏翔


你可以是上千上万人的杨九郎


可我知道


你会是我的,仅属于我的杨淏翔


 【Ending】

肖男:杨九郎好会一男的

王译:这是一个特别特别值得纪念的生日


刘莹:好啦,虽然还在回味,但今天的节目就到此为止啦,下期再见吧!







评论(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