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马不是马🦛

无论长多大都要信仰快乐!

感动瞬间

今天生日

喊了几个好朋友

有闺蜜 男闺蜜 兄弟 

真的很快乐

他们点上蜡烛 为我唱歌

我忘不掉在为我带上生日帽时的“Darling~”

我忘不掉男闺蜜在伴奏结束单独的“生日快乐~”

我忘不掉他们对我的纵容

我也忘不掉男闺蜜让我把话筒放到嘴边上

他想让我更自信

我想要的不过是这样

这样的偏爱 这样的没有理由的快乐

今天有雨他们却冒雨赴宴

他们能让我感受到我的重要

18岁的我似乎没有了害怕

因为有他们在

我可以有更大的勇气去面对这个世界 

所幸有你们 我的朋友们

未来,我希望一直一直有你们

18岁 我来了

评论(1)

热度(4)